Christina

【次14】南风知我意 91

第三人称,女主有名字

切勿上升正主

欢迎友好交流讨论,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来这档节目不仅能和喜欢的歌手合作,还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南知意感到十分满足,每天都乐呵呵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千惠和宁思雨工作忙,不能一直陪着南知意,但看她这么开心,她们也都很欣慰。只是这个徐明浩,明明两人的练习室不在同一层,但每天都能看到他跟着知意一起上下班,玩游戏时也总分在一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有14天进行一公,选曲已经定下了,实际的编舞时间只有不到四天,接下来还有合体排练,舞台调度,直播彩排等一大堆活要干,每组的练习时长和下班时间都是不固定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深作为队友一般会陪南知意练舞等她下班,有时候南知意要熬大夜会让周深先回去休息,而徐明浩作为“对手”却是雷打不动每天都和南知意一起走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终于姐妹俩忍不了,在宿舍等南知意回来好跟她谈谈,果然听到走廊里南知意和徐明浩聊天的声音,这个傻妮子笑得还挺开心,突出一个没心没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南知意一进门看到姐妹们既开心又惊讶,因为她俩平时不来选手这边的,肯定是有事情要跟她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千惠开门见山:“你怎么每天都跟徐明浩一起走啊?”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南知意挠挠头:“就,在电梯里遇到了啊,就一起回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宁思雨:“电梯里?每天都能在电梯里遇到?真就这么巧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南知意:“对啊,我俩挺有缘分的吧,每天都能遇到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千惠搂住南知意的肩膀:“你是不是还觉得他温柔大方善解人意特别懂你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南知意:“跟他聊天很开心啊,而且他也很懂我的想法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千惠大惊失色:“你,你不会喜欢上人家了吧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南知意连忙否认三连:“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,就是跟人交个朋友而已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宁思雨:“傻孩子,你已经被套路啦,你这样的小女生最好骗了,他是不是总跟你聊艺术,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理想,还让你看月亮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南知意:“嗯?你怎么知道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刘千惠:“这都是套路啊傻孩子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宁思雨:“而且你跟他走那么近,他可是个爱豆啊,节目一播你不得被他粉丝骂死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南知意想了想,确实,她在游乐场那会跟男粉合照都有妹妹喊哒咩,更何况徐明浩是个正经爱豆,她确实该跟人家保持距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徐明浩越看南知意,越觉得熟悉,尤其是节目组把选手们聚一起玩游戏的时候,这孩子主打的就是一个“坐没坐相”。只要身边有玩得好的女选手,就要往人家身上靠;没有女选手就坐最边边靠着沙发扶手,分到小凳子的时候就坐地上靠着小凳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还有她那时有时无的胜负欲,不感兴趣的游戏就全程摆烂,主打一个重在参与,感兴趣的游戏就跟打了鸡血一样特兴奋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练习室隔音其实也不是太好,徐明浩正上方就是南知意的练习室,她每天都练到很晚。徐明浩练完了,再等一个小时左右上面才没动静,就赶紧跑去电梯门口蹲人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随着两人聊天次数增多,徐明浩发现南知意对于很多事情的看法,还有思考问题的脑回路也都跟弟弟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原本他还在高兴,和南知意关系越来越好了,这天早上南知意却比平时早去了餐厅,等徐明浩到的时候南知意已经快吃完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早上没有一起走就算了,晚上等了三趟电梯也没等到人,到楼上发现练习室已经关灯了。一两天这样还能说是巧合,但选手们分组玩游戏的时候南知意找各种借口不跟他一组。明明之前他俩相处很融洽的,配合默契胜率很高的,她现在这样是在避嫌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徐明浩越想越觉得委屈,他也没做错什么事情,怎么能这样一直躲着他呢。等了好几天没找到机会,正好今天在影棚彩排,他排完了一直坐在观众席不走,等着南知意下班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南知意彩排完一出门就被徐明浩拦住了:“一起走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南知意刚想拒绝,徐明浩就用可怜兮兮的眼神盯着她看,看得她很心虚:“啊,那行吧 一起走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徐明浩:“你最近都不跟我一起玩了,为什么呀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南知意:“你是爱豆呀,总要跟异性保持距离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徐明浩没想到竟然是这个原因,沉默了两秒:“你离我都快两米了,这距离还不够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南知意没有说话。她并不擅长处理人际关系,一直处于被动的状态,其实挺不负责任的。徐明浩是个很好的朋友,希望他不要太伤心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徐明浩突然拽住了南知意的袖子:“知意,下次公演我们在一组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南知意:“你想跟我合作吗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徐明浩点了点头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南知意:“那好吧,有机会的话可以一起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3)

热度(1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